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江苏省文联来常州开展调研
来源:常州市文联   2020年08月07日10:10
江苏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水家跃,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王建一行来常州开展调研。常州市文联领导黄建德、胡军生、池银合、周勇刚及相关文艺家协会、辖市区文联负责人参加座谈。

8月5日,江苏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水家跃,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王建一行来常州开展调研。常州市文联领导黄建德、胡军生、池银合、周勇刚及相关文艺家协会、辖市区文联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常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建德就文联基本概况和五年来人才队伍、精品生产、文化惠民、文联改革等方面情况作了简要汇报,总结了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并对江苏省文联工作及召开第十次文代会提出意见和建议;常州市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和武进区文联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水家跃书记充分肯定了常州市文联、各文艺家协会和辖市区文联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常州市文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开展文艺工作,文艺创作人才辈出、精品不断,各艺术门类均衡发展、成绩突出,在省“五个一工程奖”综合排名中名列前茅;辖市区文联积极有力推进乡镇文联建设,延伸了文艺工作者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文艺服务的触角。

会后,水家跃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常州市文艺家之家,赴常州美术馆、青果巷考察调研。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