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常州千名小书法家写春联活动举行
来源:常州市文联   2020-01-20 10:12:00
1月18日下午,由常州市文联主办的千名小书法家写春联、送春联主场活动在常州市人民公园举行。

  

  1月18日下午,由常州市文联主办,常州市青少年艺术协会、常州市文学艺术研究院承办的千名小书法家写春联、送春联主场活动 在常州市人民公园举行。

  小书法家写春联、送春联活动是常州市文联的传统公益活动,几乎每年春节前夕,常州市文联下属市青少年艺术协会都会组织青少年儿童通过写春联、送春联的方式来迎接新年。今年的写春联、送春联活动除了在人民公园开展外,同时,还在武进区、新北区、钟楼区等多地进行,2000多名小书法家书写并赠送春联一万余副。

  作为常州市第五届“文化点亮生活”大型文化惠民行动项目之一,千名小书法家写春联活动不仅让广大青少年感受到了生动有趣的年庆民俗文化,同时也为热爱书法的青少年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技艺的平台,让他们在书写体验中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