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盐城市文联概况
来源:江苏文联网   2018-09-06 17:24:00
盐城市文联成立于1984年12月,核定行政编制5名,行政附属编制1名,内设办公室1个职能处室。

  盐城市文联成立于1984年12月,核定行政编制5名,行政附属编制1名,内设办公室1个职能处室。2016年成立下属事业单位盐城市文艺创作研究室,核定事业编制2名。30多年来,盐城市文联组织不断发展壮大,现有29个团体会员,包括18个市级文艺家协会、9个县(市、区)文联、市公安文联和市检察官文联2个行业文联。18个文艺家协会分别为:盐城市作家协会、盐城市书法家协会、盐城市美术家协会、盐城市摄影家协会、盐城市音乐家协会、盐城市舞蹈家协会、盐城市戏剧家协会、盐城市曲艺家协会、盐城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盐城市电视艺术家协会、盐城印社、盐城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盐城市杂技家协会、盐城市诗词协会、盐城市散文学会、盐城市雕塑家协会、盐城市网络作家协会、盐城市油画学会。截止2017年底,盐城市国家级会员361人,省级会员1499人,市级会员4337人。

 

主要负责人基本情况

高定,男,1963年10月出生,江苏阜宁县人,

1983年7月工作,研究生学历,讲师职称,

198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

 

领导班子成员基本情况

  高  定  盐城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

  张曙光 盐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

  蒋婉求 盐城市文联兼职副主席、市音协名誉主席

  陈义海 盐城市文联兼职副主席、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市作协副主席、盐城师范学院社科处处长

  陆应铸 盐城市文联兼职副主席、市作协副主席、盐阜大众报业集团副总编、盐城晚报总编

  陆庆龙 盐城市文联兼职副主席、江苏省美协副主席

 

官网网址  

盐城文学艺术网:http://www.ycwxysw.com/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