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盐城市文联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盐城文联   2023年03月23日14:44
3月21日上午,全市文联工作会议在市文艺家之家召开。各县(市、区)文联、行业文联、市各文艺家协会主要负责人,市文联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3月21日上午,全市文联工作会议在市文艺家之家召开。各县(市、区)文联、行业文联、市各文艺家协会主要负责人,市文联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桐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省文联全委会,市两会,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卫东宣读了《关于2022年全市文联工作创新奖和创新提名奖的通报》和《关于表扬2022年度全国、全省性优秀文艺奖项获得者的决定》。会上为2022年全市文联工作创新奖和创新提名奖获得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军最后讲话,他指出,2022年,市文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抓重点,抓品牌,抓活动,抓人才,文艺工作的融合度、创新度、显示度不断增强。对做好2023年工作,他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航定向。以文艺的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阐释好、宣传好。要紧贴发展大局,走好新征程文艺赶考之路。主动对标市委市政府“加快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的工作目标,讲好盐城故事,贡献文艺力量。要坚持艺术为民,抓好新时代文艺志愿服务。促进志愿服务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志愿服务长效机制建设,不断提升文艺志愿服务质效。要聚力实践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强化制度创新,增强开放融合意识,以“三重”工作为抓手带动全局工作落细落实。要坚持从严从实,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推动作风建设和纪化,建设山清水秀的文艺生态。

责编:李笑林 张妍妍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