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幸福水天堂,泰州等你来”摄影展开展
来源:泰州市文联   2022年09月27日10:14
在全国上下喜迎二十大的热烈氛围中,中国摄影报社、中共泰州市委宣传部、泰州市文联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泰州”—— “幸福水天堂 泰州等你来”摄影作品展,以镜头光影的艺术形式,呈现泰州这座幸福水天堂的自然风光与人文风情,诠释幸福水天堂的的精彩内涵,礼赞新时代,礼赞新泰州,为喜迎二十大隆重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

中国摄影报社

中共泰州市委宣传部

泰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

泰州市摄影家协会

泰州美术馆

展览时间

2022年9月26日-10月10日

展览地点

泰州美术馆四楼展厅

在全国上下喜迎二十大的热烈氛围中,中国摄影报社、中共泰州市委宣传部、泰州市文联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泰州”—— “幸福水天堂 泰州等你来”摄影作品展,以镜头光影的艺术形式,呈现泰州这座幸福水天堂的自然风光与人文风情,诠释幸福水天堂的的精彩内涵,礼赞新时代,礼赞新泰州,为喜迎二十大隆重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为充分展示泰州这座幸福之城的美丽景观,《中国摄影报》社、中共泰州市委宣传部、泰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泰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了“幸福水天堂 泰州等你来”全国摄影大展,将公开征集作品与定向采风创作相结合,于活动期间组织知名摄影家深入泰州开展采风创作和交流活动,最终从3000多幅投稿和采风作品中评选出90幅作品入展。

这次摄影展,用艺术的形式全面展现新时代泰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并把对新思想的宣传阐释、新成就的讴歌颂扬贯穿摄影家采风创作、创作等各环节,实现重大主题全覆盖。在一幅幅精彩的影像作品中,摄影家们运用娴熟的摄影语言,将对幸福泰州的热情赞美,对美丽家园的深切热爱,对故土家园的美好祝愿,融入光影、定格成像。在镜头旋转之下,“日出江花红胜火”的江堤春色、“小桥流水人家”的梦里水乡、“溱潼会船甲天下”的湖荡碧波、“田无一垛不黄花”的千垛风光一览无余,梅郎故里之雅致、千年古城之深秀、医药名城之高端尽收眼底,泰州生态建设、城乡建设、文化建设的新成果充分彰显。

我们期待,这些摄影作品能够激发起广大观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豪情与干劲,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泰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观展福利:

展览现场赠送《幸福水天堂 泰州等你来》全国摄影大展作品集,前100名观众每人1册,送完为止。

美术馆参观注意事项:

1.请佩戴口罩,统一由美术馆一楼西大门进出。请自觉按照一米线间隔排队,接受体温检测(如体温异常(≥37.3℃),或出现发热、感冒、咳嗽、流涕等症状,则谢绝入馆)、双码核验(场所码、行程码)。

2.美术馆馆内瞬时人流量不超过50人。建议参观团体分时段、分批次,做到错峰参观。

3.参观时请全程正确佩戴好口罩,并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观众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分散参观,不扎堆聚集,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废弃口罩请放置在入口处和出口处的回收专用箱内。

部分作品欣赏

陈富平《春到水杉林》

殷凯《稻场协奏曲》

胡兆明《雕花楼》

黄锐娟《海军文化城市》

吕建国《柳园夜色》

黄布华《美在夜幕时分》

时永《溱湖春色》

徐洪静《和谐家园》

张春燕《欧拉下线》

张莉《梦里水乡》

张颖峰《霞映天禄湖》

郑文才《水上乐园》

责编:李笑林 张妍妍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