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中共南通市文艺界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南通市文联   2022年06月08日10:34
6月7日上午,中共南通市文艺界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市文艺之家报告厅举行。

6月7日上午,中共南通市文艺界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市文艺之家报告厅举行。

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沈雷为“中国共产党南通市文艺界委员会”揭牌。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陈鹏军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南通市文艺界委员会的函复》。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市文艺界党委首任书记姜平讲话。他指出,文艺界党委的成立,标志着我市文艺界党的建设上了新的台阶。他强调,文艺界党委将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文艺界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方向把握、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精品创作等方面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将聚焦文艺发展,确保党建工作始终与文艺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将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文艺界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以高质量党建助力南通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版权局)局长顾德华主持了会议。

市委副秘书长郭毅浩,市纪委派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保忠出席了会议。

参加会议的还有市文联领导班子成员,市各文艺家协会主席、协会党支部书记,各县(市)区文联主席,行业文联负责人,各文艺家工作室负责人和文联机关全体人员。

责编:李笑林 张妍妍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