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徐州摄协4件作品入选中国第18届国际摄影艺术展
来源:徐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1年08月27日15:08
8月20日,从中国摄影家协会官网得知,中国第18届国际摄影艺术展览入展作品在江苏省无锡市评选结束并公示,徐州摄协4件佳作入选。徐州市入选的4件作品分别是:王铁君的组照《长夜里的“灯”》、冯强的组照《拒绝交流》、蒋明君的组照《城市清道夫》和范玉磊的单幅作品《漆彩人生》。这是徐州摄影家协会在历届中国国际摄影艺术展览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8月20日,从中国摄影家协会官网得知,中国第18届国际摄影艺术展览入展作品在江苏省无锡市评选结束并公示,徐州摄协4件佳作入选。

中国国际摄影艺术展览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是中国规模最大的重要国际摄影展览。18届国际摄影艺术展共收到全球120个国家和地区17240名摄影人投送的140701件、266797幅摄影作品,来稿国家数、作者数、作品数创历史新高。本届国际摄影艺术展的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原则,现场设立监审和观察员,评选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两个阶段进行。评委阵容强大、经验丰富。经过严格、专业、高效的评选,最终产生了本届国际摄影艺术展览入展作品。

徐州市入选的4件作品分别是:王铁君的组照《长夜里的“灯”》、冯强的组照《拒绝交流》、蒋明君的组照《城市清道夫》和范玉磊的单幅作品《漆彩人生》。这是徐州摄影家协会在历届中国国际摄影艺术展览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王铁君组照《长夜里的“灯”》

冯强组照《拒绝交流》

蒋明君组照《城市清道夫》

范玉磊《漆彩人生》

(编辑:史雅萍)

责编:王紫荆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