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盐城市文联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盐城文联   2021年08月26日15:19
8月24日上午,全市文联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会议在市文艺家之家召开,各县(市、区)文联、行业文联、市各文艺家协会主要负责人,市文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曙光主持,党组书记、主席李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主席朱桐生传达了省文联贯彻落实娄勤俭书记在省十次文代会、九次作代会上讲话精神座谈会和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市书法家协会、大丰区文联就上半年文联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张曙光对文联系统下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8月24日上午,全市文联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会议在市文艺家之家召开,各县(市、区)文联、行业文联、市各文艺家协会主要负责人,市文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由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曙光主持,党组书记、主席李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主席朱桐生传达了省文联贯彻落实娄勤俭书记在省十次文代会、九次作代会上讲话精神座谈会和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市书法家协会、大丰区文联就上半年文联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张曙光对文联系统下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军最后讲话,他从“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坚持统筹推进,学党史开新局”“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庆祝建党百年,凝聚奋进力量”“培育良好生态,繁荣文艺创作”“探索创新载体,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对市文联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做好下半年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落实到文艺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奋发有为地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聚焦中心勇担当,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文联职能,重点抓好打造湿地文化品牌、范仲淹文化品牌、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等工作。三是固本培元强根基,聚焦精品创作,扩大对外交流,加强组织建设,推动文联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四是党建引领高标准,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正风肃纪,全面加强党对文艺界的领导,提振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树立奋勇争先的拼搏意识,苦干实干、攻坚克难,推动全市文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而努力奋斗。

责编:王紫荆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