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盐城东台青年作家徐瑾荣获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座谈会召开
来源:盐城文联   2021年08月16日08:50
日前,盐城东台青年作家徐瑾荣获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座谈会在东台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曼,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军,东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峰,第十一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获得者徐瑾,东台市从事戏剧、小说、杂文创作的文艺工作者代表参加活动。

8月11日下午,盐城东台青年作家徐瑾荣获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座谈会在东台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曼,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军,东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峰,第十一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获得者徐瑾,东台市从事戏剧、小说、杂文创作的文艺工作者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

座谈会由王晓峰主持,李军宣读了省作协贺信和盐城市委宣传部、盐城市文联贺信,东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俊民宣读了东台市委宣传部、东台市文联贺信,东台市文联副主席罗伯伟向徐瑾颁发了奖金。

心得体会

徐瑾畅谈了创作体会和心得,表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扩大阅读面,细致观察生活,努力把家乡的成就用作品巧妙地传递出去。参与座谈的文艺工作者们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坐在石阶上叹气的怪小孩》视角独特、构思精巧、手法新颖,是一部艺术性、文学性、时代性兼具的作品。希望作者徐瑾不断超越自我,乘风破浪,在儿童文学创作的大道上一路高歌,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精品佳作。

徐曼最后讲话,她代表盐城市委宣传部对徐瑾、对东台文艺界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文艺工作者坚持为人民创作,为地方发展服务,地方也要为文艺繁荣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祝愿徐瑾牢记创作初心,继续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为盐城、为家乡讲述更多的好故事,创作更多的精品力作。

责编:王紫荆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