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淮安市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淮安文艺   2021年03月23日16:31
3月22日上午,淮安市文联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维国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沈军、叶华洲、闫振国以及文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3月22日上午,淮安市文联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维国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维国

王维国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的内涵要义,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明确学习目的,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总目标,认真扎实学党史,深入深刻悟思想,用心用情办实事,创先创优开新局,更大力度推进淮安文艺多出精品、多出人才,以更多的精品力作书写时代、书写淮安,有效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联系文联实际,全员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全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全力办好迎庆建党百年项目,全面推动文联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沈军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叶华洲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闫振国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沈军、叶华洲、闫振国以及文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