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赣榆区文联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来源:连云港文艺圈   2021年03月19日09:08
3月18日上午,赣榆区文联2021年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2020年度文联系统先进集体、优秀集体进行了表彰;各协会主席先后进行了发言,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作,并对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谋划;会上区文联与各协会签订了2021年目标责任状。

3月18日上午,赣榆区文联2021年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2020年度文联系统先进集体、优秀集体进行了表彰;各协会主席先后进行了发言,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谋划;会上区文联与各协会签订了2021年目标责任状。

2020年,全区创作文学、书法、音乐、美术、摄影、曲艺、戏剧、民间文艺等各门类文艺作品500余篇幅,在各级刊物上发表,并出版《赣榆文艺》抗疫专刊,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文艺界力量。全年各协会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各类活动22次。

2021年,赣榆区文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把握好文艺发展的正确方向,以重大现实题材、爱国主义题材、革命历史题材为重点,创作推出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英雄的文艺作品,艺术再现全区干部群众开拓进取、砥砺奋进、创业创新的精彩实践,引导全社会树立正确的价值追求,汇聚建设“强富美高”新赣榆的精神力量。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