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徐州市民协第七届主席团第二次(扩大)会议
来源:徐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1年03月18日08:48
2021年3月11日下午,徐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召开第七届主席团第二次(扩大)会议。

2021年3月11日下午,徐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召开第七届主席团第二次(扩大)会议。市文联党组成员沈士峰,江苏省民协副主席殷召义,市民协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李可染艺术馆副馆长马燕及协会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和省文联党组书记水家跃在省十次文代讲话精神、《致全体文艺工作者倡议书》和《徐州市文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内容。

会议讨论通过了“江苏文艺大奖·民间文艺奖”申报工作在徐州地区的推荐办法,主席团将广泛发动艺术家,积极向省民协推荐相关作品;配合省民协完成民间工艺美术奖的评选工作;筹划承办中国农民画全国高级研修班;另外,对徐州市首届工艺美术大师(名人)评审的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