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徐州动漫艺术家协会召开二届四次理事会
来源:徐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1年03月16日08:43
2021年3月14日下午徐州市动漫艺术家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在李可染艺术馆召开。会议由动漫协会秘书长王铁君主持,刘同亮主席向各位理事汇报了动漫协会的一年工作。

2021年3月14日下午徐州市动漫艺术家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在李可染艺术馆召开。会议由动漫协会秘书长王铁君主持,刘同亮主席向各位理事汇报了动漫协会的一年工作。

刘同亮主席汇报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徐州动漫协会在市文联的关心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市文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广大会员追求德艺双馨,潜心创作实现作品、人才双丰收。

副主席丁磊、李玉峰带领大家学习

理事会首先学习了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和省文联党组书记水家跃在省十次文代讲话精神、《致全体文艺工作者倡议书》和《徐州市文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理事会通过了《关于徐州动漫协会微信群管理制度》。

动漫副秘书长刘阳领读致全省文艺工作者倡议书

刘同亮主席指出,动漫协会在市文联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理事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长足进步,举办的活动在动漫艺术届受到广泛关注,随着时代不断发展,我们动漫协会还要不断反思,不断加强“造血功能”。

广大理事一致认为动漫协会发展离不开社会支持,要用我们的专业为更多企事业单位服务,还要不断吸收从事动漫业的人士加入到协会中来,只有多举办活动协会才会换发出朝气,动漫协会还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按照2021年工作计划安排,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创作出更多的无愧于时代需求的精品佳作。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