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徐州市文联五位干部深入社区讲党课
来源:徐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1年03月16日08:37
根据徐州市委宣传部关于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安排,市文联积极参与“百人百村”示范课工程,本着“规定动作”不走样、 “自选动作”有特色的理念,市文联五位领导干部采取集中送学上门的方式,走进基层社区,开展宣讲教育,不断提升“冬训”实效,为党员“补钙强身” “充电续航” 。

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安排,市文联积极参与“百人百村”示范课工程,本着“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的理念,市文联五位领导干部采取集中送学上门的方式,走进基层社区,开展宣讲教育,不断提升“冬训”实效,为党员“补钙强身”“充电续航”,为发展“加油鼓劲”赋能助力。

党组书记、主席王雪春,四级调研员彭乃利,组联部主任王钊,二级主任科员刘帅良,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宇分别深入翠屏山街道乔家湖,大龙湖街道曹山社区,黄山街道庆丰社区,汉风街道蝶梦社区,大郭庄街道兴云社区,为社区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为讲出优质、高效、精彩的党课,市文联五位领导干部翻阅大量历史书籍,找到大量图片和史料、视频,全面客观的展示了党在徐州的发展壮大史,回顾了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在徐州发展的筚路蓝缕、苦难辉煌。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雪春

王雪春书记围绕“学党史知大道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从“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长风破浪会有时”三个发展阶段,带领基层党员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立意深刻,脉络清晰。通过深入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激励基层党员干部紧跟新思想引领,融入新发展格局,将新思想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新路径、实举措,勇担“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任。

市文联四级调研员彭乃利

市文联四级调研员彭乃利结合多年来理论研究和工作实践,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通过深刻反映城市建设新旧变迁和时代风貌的珍贵图文、视频资料,带领党员重温徐州翻天覆地的变化。

市文联组联部主任王钊

王钊与基层党员干部深入交流互动,用百姓身边的所见所闻阐释党的理论,讲解党的政策,通过听讲,让党员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尤其是改革开放40余年来徐州取得的巨大成就,在学习中汲取到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市文联二级主任科员刘帅良

刘帅良以“学党史”为主题,给参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增强了大家对党的历史、现状和理论的了解,激发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奋勇担当的热情。

市文联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宇

市文联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宇面向大郭庄街道兴云社区党员就“创新是中国共产党不断前进的动力”这一主题讲述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光辉历程,阐明了党的奋斗史就是一部理论创新史。

参加学习的基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以强化理论武装作为推进自我革命的动力源泉,以更强责任担负起“两争一前列”的重大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