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常州市作协七届四次主席团会议暨七届五次理事会召开
来源:常州文艺界   2021年03月09日08:39
3月5日下午,常州市作协七届四次主席团会议暨七届五次理事会在市文联召开,总结去年工作,谋划、商讨2021年工作。会上,各辖市区作协和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作了2020年工作交流,详谈了对今年工作的设想。通过了13名新会员名单。

3月5日下午,常州市作协七届四次主席团会议暨七届五次理事会在市文联召开,总结去年工作,谋划、商讨2021年工作。

会上,各辖市区作协和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作了2020年工作交流,详谈了对今年工作的设想。通过了13名新会员名单。

2020年,市作协会员共出版小说散文诗歌集18部,在各期刊发表作品近300篇(首),15人获各类文学奖;举办新会员入会式暨培训班,召开网络作家恳谈会,谋划新农村建设题材创作,启动新一轮青年作家签约仪式,创刊《常州作家》(通讯)并出版三期;6人加入中国作家协会协会;14人加入江苏省作家协会,19人加入常州市作家协会。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舒文在充分肯定市作协2020年工作的同时,对全体理事提出了三点希望。

1、新的时期要有新的作为

在新的历史交汇点、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体理事要认真贯彻落实“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要求,围绕中心,立足常州,抓好创作,反映时代。

2、新一届理当要有新面貌

要团结一致向前看,增强主席团、理事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知行合一,齐心协力构建常州文学高原。

3、新的成绩需要有新的思路

要多措并举促进创作,围绕建党100周年开展系列活动,加强协会规范化建设,大力培养优秀青年人才梯队。

最后舒主席表态,将全力以赴团结好协会,为会员做好服务,为繁荣常州文学事业优化好环境,为各类人才脱颖而出创造好条件。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