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盐城市文联召开3月份月度工作例会
来源:盐城文联   2021年03月05日08:46
3月4日上午,盐城市文联召开3月份月度工作例会,市文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3月4日上午,盐城市文联召开3月份月度工作例会,市文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曙光传达了《中共盐城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定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和“正风肃纪镇村行”暨“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大家交流了2月份工作情况和3月份工作计划。

党组书记、主席李军强调,要结合文联工作职能,找准定位,创新工作理念,细化工作措施,实现“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发展目标。

李军要求,要准确把握今年“正风肃纪镇村行”暨“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内容,结合文联实际制定工作目标,掯实工作举措,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效能。

随后,李军布置了3月份重点工作。对做好近期工作,他强调,一是着眼于宏观、大局,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统筹安排工作任务;二是始终抓住重点,抓紧启动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推进黄海湿地世遗品牌传播相关工作;三是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加强学习,善于思考,提高工作效率和能力;四是坚持率先垂范,机关领导干部要担负好领导责任,带头强本领、抓落实,努力开创文联事业发展新局面。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