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无锡市摄协举办老摄影家徐若鹏百岁庆寿活动
来源:无锡文艺界   2021年02月08日08:58
2月5日,是无锡市老摄影家徐若鹏先生百岁生日。当日上午,无锡市摄协主席团准备了鲜花、慰问品和生日蛋糕,专为老摄影家徐若鹏先生举办了百岁庆寿活动。

2月5日,是无锡市老摄影家徐若鹏先生百岁生日。

当日上午,无锡市摄协主席团准备了鲜花、慰问品和生日蛋糕,专为老摄影家徐若鹏先生举办了百岁庆寿活动。

市文联主席卢敏,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卢俊峰代表市文联向徐老先生贺寿并奉上鲜花,祝徐老先生健康长寿,艺术长青。省摄协主席、市摄协主席许益民代表省、市摄影界向徐老先生祝寿,向在座的各位老摄影家提前拜年,并向各位老艺术家汇报市摄协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和2021年的工作打算。老摄影家顾祚维、任涵子、李鸿远、张兴和及徐若鹏的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庆寿活动。

庆寿现场和和美美、其乐融融,徐老先生向大家表示感谢,并祝愿市摄协再创辉煌成绩,祝我市摄影艺术事业蒸蒸日上。

当日下午,市摄协还为今年岁至90、80、70周岁的我市“老寿星”会员21人送上蛋糕和礼物,致以新年问候和生日祝福。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