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无锡文联网上送福送春联活动获市民称赞
来源:无锡文艺界   2021年02月08日08:55
2月6日,无锡市文联“挥春送福 染翰迎祥”网上送福送春联活动圆满结束,活动送出了850件春联、福字作品,为我市民众送去了诚挚祝福,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受到广大市民朋友的热烈欢迎及踊跃参与。

2月6日,市文联“挥春送福 染翰迎祥”网上送福送春联活动圆满结束,活动送出了850件春联、福字作品,为我市民众送去了诚挚祝福,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受到广大市民朋友的热烈欢迎及踊跃参与。

“文艺进万家”是市文联文化惠民的品牌项目,今年的活动采取书法家分批书写“福”字、春联,在“灵锡”APP主页,以抽奖、邮寄的形式向广大市民送福送春联。本次活动从1月21日开启,每天送出50件春联、福字作品,共吸引近八万市民参与。

在朋友圈、微信群,很多市民朋友高兴的晒出了这些手书作品,引来“围观群众”的羡慕;不少人还为自己远在外地的父母亲人“抢春联”,不管省内省外,市文联都以邮政快递及时送达,周到的服务也赢得了市民朋友们的称赞。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