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淮安市文联开展2021年一季度“阳光扶贫”帮扶走访工作
来源:淮安文艺   2021年02月04日09:27
2021年2月3日上午,淮安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维国率队赴淮安区钦工镇贾庄村开展2021年一季度“阳光扶贫”帮扶走访工作。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叶华洲、闫振国以及文联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阳光扶贫

2021年2月3日上午,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维国率队赴淮安区钦工镇贾庄村开展2021年一季度“阳光扶贫”帮扶走访工作。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叶华洲、闫振国以及文联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市文联机关干部与结对帮扶低收入农户进行了亲切的座谈。王维国在深入了解贾庄村的基本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后说,近年来,市文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与贾庄村干群同心干、战贫困,最终完成了脱贫攻坚任务,大家都顺利摘掉了贫困的“帽子”,今后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做好后续工作。市文联向结对帮扶低收入农户送上春节慰问金以及市知名书法家书写的春联,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新春祝福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