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盐城印社召开二届四次理事会
来源:盐城文联   2020年12月21日10:12
12月18日上午,盐城印社二届四次理事会在亭湖区千鹤湾康养小城举行,全体理事和部分代表40余人参会,会议由秘书长江从武主持。

12月18日上午,盐城印社二届四次理事会在亭湖区千鹤湾康养小城举行,全体理事和部分代表40余人参会,会议由秘书长江从武主持。

与会理事济济一堂,共商社务。副社长孙苏奎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社长孙环勇总结2020年工作,布置下一年度工作。市文联副调研员唐小荣、市美协副主席李凤祥、市书协主席郭列平向与会理事颁发了中国徐悲鸿画院书印委员会委员聘书。会后,大家参观了第三届古印临摹创作展。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定指出盐城印社工作有学术氛围;有一批成果,出版《盐城历史文化名人书法作品集》《虞受言印存》《宋曹草书千字文》《李敦甫作品集》;有团队风范。希望印社进一步明确目标,进一步理清思路,进一步强化领导,凝聚大家智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握政治方向、价值取向、舆论导向,扎根人民,创作出有时代特色的艺术精品,在全市社会组织评估中争先。

会前,参会理事举办创作笔会,创作书法和篆刻作品近百件。

责编:王紫荆 张妍妍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