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徐州市文联艺术团“唱小康惠民行”文艺演出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徐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0年12月11日09:28
筑梦新时代,文艺进万家。在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的热潮中,徐州市文联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始终坚持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充分发挥“文艺轻骑兵”作用,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助力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

筑梦新时代,文艺进万家。在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的热潮中,徐州市文联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始终坚持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充分发挥“文艺轻骑兵”作用,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助力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12月8日,徐州市文联艺术团“唱小康 惠民行”文艺演出系列活动在徐州市沛县缓缓拉开序幕。

参加这次演出的文艺志愿者有国家一级演员刘林林、杨全明、吴燕、臧玉玲和中国曲协会员王晓武等省内知名的艺术家,他们都是经常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服务群众的“民星”。

 

 

徐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成奇和大屯煤电公司党委副书记向开满分别致辞,沛县文联主席杨林静以及大屯煤电公司干部职工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1.女生小合唱《春天的芭蕾》

表演者:李沐霏、郑涵文、孙悦、李冰冰

2.相声《祝你幸福快乐》

表演者:杨全明、徐志刚

3.萨克斯独奏《月亮代表我的心》

表演者:文子谦

4.梆子戏《母亲》

表演者:吴燕

5.双人舞《回家》

指导老师:杨柳

表演者:王瑞琦、董淇文

6.男声独唱《山歌唱出好兆头》

表演者:陈辉

7.民族民间舞《香妃戎装像》

表演者:杨泞硕

8.山东快书《闯红灯》

表演者:王晓武

9.民族民间舞《蓝天白云绿草地》

表演者:郎晏宁

10.柳琴戏小品《算卦》

表者:刘林林、张毅、刘爱玲

司鼓:陈志德

11.川剧《变脸》

表演者:臧玉玲

12.歌曲《多想对你说》

表演者:闫婉儿

本次演出,以大家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喜剧、相声、快板、小品、舞蹈等节目精彩不断,为广大干部职工献上了一场趣味纷呈的文化盛宴。整场演出持续了一个多小时,节奏轻快、气氛热烈,干部职工们沉浸其中,回味无穷,赢得了广泛好评。此外,市文联还将陆续在邳州市、铜山区等地开展“唱小康惠民行”文艺演出活动。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