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盐城市文联召开12月份月度工作例会
来源:盐城文联   2020年12月07日08:54
11月30日下午,盐城市文联召开12月份月度工作例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11月30日下午,市文联召开12月份月度工作例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席朱桐生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文章《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大家交流了工作情况。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曙光布置了12月份工作。

党组书记、主席高定指出,11月活动多,成效大。承办全国省级画院名家采风活动,“中国徐悲鸿画院东方湿地创作中心”落地盐城,组织了一次专题党课,青州文联来盐城交流;完成了鹿鸣书社换届,召开了市文评协会理事会;3部作品获紫金山文学奖,2幅作品入选第三届全国小幅水彩画展,15幅作品入选第十一届江苏省油画展。对做好12月份工作,他要求一要迎接考核争进位。2020年是市文联工作整体提升、富有成效的一年。要认真对照《2020年度市级机关部门(单位)综合考核实施细则》,认真总结好、运用好、宣传好2020年的工作成绩,迎接考核,力争进位。二要精心谋划抓开局。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认识到大变局正加速演进,要把握好发展的方向标、发力点,科学研判当前形势,努力在更高起点上谋划2021年工作,努力做到理论有新高度,工作有新举措,实践有新创造。三要担当实干促发展。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严肃纪律规矩,主动担当作为,勤勉努力,不负职责,在文化强国伟业中竭忠尽智,在“四新盐城”建设中建功立业。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