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2019年度淮安市文化“名师带徒”行动考核专家评审会召开
来源:淮安文艺   2020年10月30日09:20
为进一步深化淮安文化“名师带徒”行动、加快文艺名家培养,2019年度淮安市文化“名师带徒”行动考核专家评审会于10月27日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市文化“名师带徒”行动办公室副主任张益民主持会议并对专家评审会提出要求,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叶华洲讲解考核办法,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王仁梅,市文联秘书长戴书昌出席会议。

为进一步深化淮安文化“名师带徒”行动、加快文艺名家培养,2019年度淮安市文化“名师带徒”行动考核专家评审会于10月27日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市文化“名师带徒”行动办公室副主任张益民主持会议并对专家评审会提出要求,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叶华洲讲解考核办法,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王仁梅,市文联秘书长戴书昌出席会议。严苏、龚正、华龙宝、姜筱卉、沈军、刘葆、王文军、申旭光、皇甫启林、王淮生等十多名专家参加审批会。会议讨论通过《淮安市文化“名师带徒”行动成果评定办法》,随后专家分组对学徒2019年底的学业完成情况进行评审、打分,按照得分情况评定出优秀、合格等次。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市文化“名师带徒”行动办公室副主任张益民主持会议并对专家评审会提出要求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叶华洲讲解考核办法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