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凝聚每一份爱——全民战疫‘艺’路同行”暨淮安大剧院开业四周年诗歌朗诵会圆满结束
来源:淮安文艺   2020年07月08日16:54
7月4日下午,由市文广旅游局、市文联、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市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市文化馆、市作协、市朗诵协会共同承办的“凝聚每一份爱——全民战疫‘艺’路同行”暨淮安大剧院开业四周年诗歌朗诵会在淮安大剧院圆满结束。

7月4日下午,由市文广旅游局、市文联、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市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市文化馆、市作协、市朗诵协会共同承办的“凝聚每一份爱——全民战疫‘艺’路同行”暨淮安大剧院开业四周年诗歌朗诵会在淮安大剧院圆满结束。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益民,市文广旅游局副局长袁来,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叶华洲,市文联秘书长戴书昌,市文化馆副馆长王莉梅,市作协主席龚正,市朗诵协会会长许长春参加活动。来自全市的朗诵艺术爱好者及大剧院的员工和会员联手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你是一座山——致敬84岁钟南山》《昨夜今晨,我们在一线战斗》《选择坚强》《致敬逆行者阿弟》《远远望一眼他们》《一个人的棋局》《走在全民战疫的大路上》等市作家为抗击疫情所作诗歌,被市朗诵艺术爱好者用或铿锵昂扬、或深情款款、或婉转悠扬、或平静深沉的语调朗诵出来,生动呈现了抗击疫情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极大感染了在场观众,让大家充分感受到抗疫精神的伟大力量。

全民战疫?‘艺’路同行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