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扬州市文联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三问”交流主题党日
来源:扬州市文联   2019年11月29日17:25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7日,市文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三问”学习交流。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7日,市文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三问”学习交流。 

  会上,全体党员就“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这三个问题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大家结合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感受,联系自己的实际工作,紧扣“三问”谈了自己的感悟和今后的奋斗方向。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书记吴乃怀说,虽然大家对“三问”的感悟不尽一致,但在意义上是相近的,认识上是深刻的。他表示,文艺工作者的初心使命,是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在文艺界的具体化,新时代文艺工作者肩负着实现中华文化复兴、奉献文艺精品的使命责任,希望大家在工作中找准自己的定位,强化使命担当,把扬州文艺事业发展得更好。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仲衍书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作了交流发言,他表示,大家的发言有深度、有角度、有广度,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思考,讲出了自己的心声。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说到做到,坚守初心不动摇、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扬州文艺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