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省文联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2023年05月23日16:08
5月22日下午,省文联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交流会。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何超出席并讲话,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戴中礼主持会议。

5月22日下午,省文联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交流会。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何超出席并讲话,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戴中礼主持会议。

何超在会上指出,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积极参加主题教育,是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也是省文联开展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希望离退休干部党员发挥政治觉悟高、党性观念强、实践经验丰富等优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主题主线,把握目标要求,认真落实各项任务举措;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文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何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离退休干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观看《嘱托 奋进》专题片,集中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等原著原文。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主题教育、加强理论武装很有必要,对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离退休干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文艺工作者,要始终跟上时代的步伐,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省文联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开创文艺事业发展新局面,建设文化强国先行区发挥余热。

责编:李笑林 张妍妍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