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江苏省文联举行青年干部学习交流会
2022年10月01日10:23
9月29日,省文联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青年干部学习交流会。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水家跃,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何超出席并讲话,省文联全体青年干部参加。

9月29日,省文联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青年干部学习交流会。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水家跃,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何超出席并讲话,省文联全体青年干部参加。

经过前期小组推荐、个人认真准备,由8名同志代表青年干部作交流发言。他们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生活经历,谈体会说感受,让人印象颇深。比如,有的年轻同志坚持“把工作岗位当做展示才华的舞台,以实干谋实效,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有的青年干部秉持“思维上破冰、工作上破圈”的理念主动向学勤勉工作,等等。交流发言闪烁着青春之光、理想之光,展现了省文联青年干部活跃的思想、蓬勃的朝气、向上的心态,表达了大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想干事、想成事的强烈愿望,也寄寓了文联工作和文艺事业的未来和希望。

水家跃讲话

其他同志的学习心得,以书面形式进行了交流。这次学习交流会,是对省文联第四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内容的延伸和深化,也是省文联青年干部平时学习新思想、新知识成效的一次集中展现与交流。

何超讲话

何超书记对青年干部的学习交流情况从思想认识、实践行动、目标追求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和点评。

水家跃书记认为交流活动形式好、有成效,对青年干部积极向上、自我加压的主动向学精神和学以致用、创新创优的务实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省文联党组将一如既往为青年干部成长提供机会,创造条件;始终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大力培养使用优秀青年干部。同时,他也希望青年干部要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干在当下;要不断学习,提升自我,提升本领。

交流发言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学习交流不仅丰富了知识,提升了眼界,也展现了青年干部的蓬勃朝气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更激发了青年干部的工作热情和斗志。大家将珍惜把握机会,不断提升自我、增强本领、历练才干,为省文联建设和江苏文艺事业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王紫荆 张妍妍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