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省文联召开2021年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
2021年10月11日10:27
根据省文联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0月8日,省文联召开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对人事部、艺术部、省美协、省书协评奖评优开展专项巡察。

根据省文联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0月8日,省文联召开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对人事部、艺术部、省美协、省书协评奖评优开展专项巡察。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重点查找人事部、艺术部、省美协、省书协评奖评优工作落实相关制度规定是否到位、工作机制是否健全、完善,有无程序不规范、操作不合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对省委巡视反馈的评奖评优方面问题整改不彻底等情况。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刘轩明在动员会上讲话。他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巡察工作;要加强沟通配合,确保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巡察组、人事部、艺术部、省美协、省书协负责同志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省文联党组巡察组组长沈建华作动员部署。省文联艺术部主任付少武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处长饶维东到会指导。

人事部、艺术部、省美协、省书协负责同志逐一作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开展巡查工作意义重大,将切实按照党组巡察组的部署安排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做到位,确保巡察工作有序开展,取得成效。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

(吴庆九)

责编:王紫荆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