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汇聚力量 加速奔跑 推动镇江文联事业高质量发展
镇江市文联五届九次全委(扩大)会召开
来源:镇江文联   2021年03月22日10:27
近日,镇江市文联召开五届九次全委(扩大)会,总结2020年全市文联系统工作,谋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镇江市文联第五届委员会委员,2020年度全市文联系统优秀文艺工作者,2020年度全市文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市各文艺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市文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金山杂志社中层正职以上人员以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钟锡君等近百人参加会议。

3月10日下午,镇江市文联召开五届九次全委(扩大)会,总结2020年全市文联系统工作,谋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镇江市文联第五届委员会委员,2020年度全市文联系统优秀文艺工作者,2020年度全市文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市各文艺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市文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金山杂志社中层正职以上人员以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钟锡君等近百人参加会议。

会议确定了2021年镇江市文联系统的重点工作:一是坚持政治统领,全面加强党对文联工作的领导。二是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汇聚践行“三高一争”精神力量。三是促进创作繁荣,努力推出一批描绘时代精神图谱的精品力作。四是构筑人才高地,不断壮大德艺双馨青蓝相继的文艺队伍。五是继续实施品牌战略,努力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文艺品牌。六是创新工作机制,切实营造积极健康的文艺生态。

会上表彰了全市文联系统2020年度绩效考核和目标管理先进单位,2020年度全市文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2020年度全市文联系统优秀文艺工作者,2020年全市文联工作创新成果;市、区文联,直属事业单位,市文艺家协会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增补朱立新、缪文海、方利泽、巫长龙、郭永娣、姚庆武、魏志辉、王剑、陈金平、殷启茹等10位同志为市文联五届委员会委员,曾文兵、王传敏、张憬俐、张文莉、周菊云、梅永生、沙强、童舒、傅飞燕等9名同志不再担任市文联委员。

(镇江市文联)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