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省文联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1年01月08日16:19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发挥好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推进支部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根据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和文联党建工作要点的有关要求,1月8日下午,省文联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测评。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发挥好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推进支部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根据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和文联党建工作要点的有关要求,1月8日下午,省文联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测评。省文联顾问、机关党委书记徐昕出席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五位机关党支部书记唐健、徐宝亚、付少武、孙志兵徐健围绕组织支部党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情况;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严肃党内组织生活,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服务党员服务群众等情况;开展“五抓五促”专项行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争创“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队行动队”主题实践活动情况;党支部书记履行“一岗双责”情况等方面分别进行现场述职,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其他机关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

徐昕作述职评议总结讲话

最后,徐昕作述职评议总结讲话。他表示,党支部书记述职抓住了党建工作的关键点,述出了责任和意识,述出了特色和亮点,述出了问题和不足,也述出了压力和动力,希望大家以这次述职评议为契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把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期间,还组织全体党员对机关党支部书记、党支部进行民主测评。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沈建华主持。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