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江苏省文联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来源:江苏文联   2020年12月05日09:49
根据开展“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活动计划,12月4日,江苏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昕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根据开展“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活动计划,12月4日,江苏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昕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徐昕

徐昕从党的基本概念说起,系统讲述了传统文化意义上的党、现代政党到马克思主义政党诞生的历史过程。全面阐述了马克思主义政党所肩负的走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人类最美好社会——共产主义的伟大历史使命。从革命的基本概念讲到党的自我革命,并着重从政治角度阐述了党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徐昕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时,要更加自觉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党员听完党课后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成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守信仰、不忘初心,听党指挥,勇于担当,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优秀的成绩,奋力开创我省文艺事业新局面,为建设江苏文化强省,谱写中国梦江苏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任虹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