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江苏省节目《纸飞机》《羽》成功摘得中国魔术界的最高荣誉
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魔术比赛魔术节目奖
来源:江苏文联   2018年10月08日17:28
2018年10月4日,为期四天的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魔术比赛决赛在深圳圆满落幕。江苏的《羽》、《纸飞机》2个节目从全国24个精品魔术节目中脱颖而出,成功摘得中国魔术界的最高荣誉——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魔术比赛魔术节目奖。

  “金风送爽碧海天,流连鹏城杜鹃山;盛友如云赏金菊,中国魔术赋新篇!”。2018年10月4日,为期四天的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魔术比赛决赛在深圳圆满落幕,来自辽宁的《九儿》、北京的《流光掠影》、江苏的《纸飞机》、天津的《鱼韵流芳》、广东的《扇之梦》、江苏的《羽》、重庆的《幻影飞鸽》7个节目从全国24个精品魔术节目中脱颖而出,成功摘得中国魔术界的最高荣誉——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魔术比赛魔术节目奖。

 

  《羽》主演:孙秀芝

 

  《纸飞机》 主演:朱明珠

  中国杂技金菊奖是经中央批准设立,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办的全国性文艺专业奖项,代表着中国杂技魔术赛事的最高水平。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魔术比赛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办,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深圳华侨城欢乐谷旅游公司、中国文联杂技艺术中心联合承办,中国杂协魔术艺术委员会、广东省杂技家协会、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魔术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共同协办。

 

  颁奖嘉宾与获奖者合影

责编:王也林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