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信长星会见中国华电董事长江毅
来源:新华日报   2023年03月26日11:16
3月24日,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南京会见中国华电集团董事长江毅一行。

本报讯 (记者 黄伟) 3月24日,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南京会见中国华电集团董事长江毅一行。

信长星对江毅一行来江苏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对中国华电长期以来为江苏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江苏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坚强有力的能源保障。中国华电正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多年来与江苏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迈上新征程,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围绕能源供应保障、清洁能源开发、重大能源装备产业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共同为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服务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我们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中国华电在江苏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江毅介绍了中国华电生产经营和在江苏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华电始终把江苏作为产业发展的重要布局地,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深化与江苏全方位合作,更大力度推进新项目投资建设,为江苏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贡献。

省领导储永宏、马欣,中国华电集团副总经理吴敬凯、李旭红参加会见。

责编:李笑林 张妍妍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