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重要通知 | 2020年度省摄协会员开始申报啦!
来源:江苏省摄协   2021年04月06日10:42
江苏省摄影家协会2020年度省会员入会申请材料上报工作即日开始,至2021年4月30日结束。

2020年度申报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会员通知

各团体会员:

江苏省摄影家协会2020年度省会员入会申请材料上报工作即日开始,至2021年4月30日结束,请各团体会员单位认真做好个人入会申请材料的接收、整理工作,做到严格把关,按时上报。入会申请材料以各团体会员为单位统一上报(疫情期间,所有材料仅支持快递或邮寄,不再现场接收),省直单位人员自行寄送入会材料。

《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个人会员入会细则》(2021年3月修订版)及《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个人会员入会申请书》(2021版)请登录江苏省摄影家协会网站http://www.jsssyjxh.com.cn/查看并下载。

收件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梦都大街50号江苏省摄影家协会417室戴燕梅收

邮编:210019

电话:025-83572055

江苏省摄影家协会 

2021年4月6日

会员证到期续费流程:

第一步:将即将到期的会员证寄至协会。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梦都大街50号,江苏省摄影家协会417室。

第二步:通过银行汇款至江苏省摄影家协会。汇款必须备注姓名+会费收款单位:江苏省摄影家协会银行帐号:4301030809100025322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南京应天大街支行会费:400元/五年。年龄满65周岁以上(含65周岁)且入会满五年的会员,可免缴会费直接注册。

第三步:工作人员收到汇款信息和会员证后,即可办理,然后寄回会员。特别提醒:汇款必须备注姓名+会费!!!

下载新版入会申请书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