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2018江苏省青少年音乐“小茉莉花奖”声乐大赛参赛名单
来源:江苏音协   2018年10月11日08:21
2018江苏省青少年音乐“小茉莉花奖”声乐大赛自发出通知以来,各地选手踊跃报名,截止9月25日,共有395名选手报名参加个人组比赛, 18支组合参加组合组比赛。

  本次大赛自发出通知以来,各地选手踊跃报名,截止9月25日,共有395名选手报名参加个人组比赛,18支组合参加组合组比赛。

    请所有参赛选手,请加入“童声基地小茉莉声乐赛”qq群,群号为484699953,并修改群名片为:组别+姓名,便于咨询与交流。

  详细名单如下:

 
 
 
 
 

  如对以上名单有疑问,请尽快在工作时间电话江苏省音协025-83572077咨询。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