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徐州市文联艺术团“唱小康惠民行”文艺演出走进邳州市铁富镇
来源:徐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0年12月17日09:10
文艺演出送下乡,文化惠民暖人心。伴着清脆欢快的音乐舞蹈,由徐州市文联主办,邳州市文联和徐州市各文艺家协会承办,邳州市铁富镇委、镇政府协办的“唱小康 惠民行”文艺演出,于12月15日走进邳州市铁富镇,为当地村民送去了载歌载舞的文艺大餐。

文艺演出送下乡,文化惠民暖人心。伴着清脆欢快的音乐舞蹈,由徐州市文联主办,邳州市文联和徐州市各文艺家协会承办,邳州市铁富镇委、镇政府协办的“唱小康 惠民行”文艺演出,于12月15日走进邳州市铁富镇,为当地村民送去了载歌载舞的文艺大餐。

参加这次演出的文艺志愿者有国家一级演员刘林林、杨全明、王静、臧玉玲和中国曲协会员王晓武等省内知名的艺术家,他们都是经常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服务群众的“民星”。

徐州市文联四级调研员彭乃利致辞

徐州市文联四级调研员彭乃利和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衡钧分别致辞,各承办单位负责人及铁富镇村民300余人观看了演出。

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衡钧致辞

节目单——

01女生小合唱《春天的芭蕾》表演者:李沐霏、郑涵文、孙悦、李冰冰

02相声《好礼送给安全人》表演者杨全明、赵璐

03萨克斯独奏《月亮代表我的心》表演者:文子谦

04梆子戏《包青天》选段:见皇姑 表演者吴燕

05双人舞《回家》指导老师:杨柳 表演者:王瑞琦、董淇文

06徐州琴书《夫妻争灯》 表演者:惠中刚、王秀梅

07民族民间舞《香妃戎装像》 表演者:杨泞硕

08山东快书《闯红灯》 表演者:王晓武

09民族民间舞《蓝天白云绿草地》 表演者:郎晏宁

10柳琴戏小品《算卦》

表者:刘林林、张毅、刘爱玲 司鼓:陈志德

11川剧《变脸》 表演者:臧玉玲

12歌曲《多想对你说》 表演者:闫婉儿

本次演出,以大家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徐州琴书、歌曲、相声、音乐、快板、小品、舞蹈等节目精彩不断,为广大村民献上了一场趣味纷呈的文化盛宴。此外,市文联还将在铜山区利国村开展“唱小康惠民行”文艺演出活动。

近年来,徐州市文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打造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新要求,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始终坚持双百方针、二为方向,充分发挥“文艺轻骑兵”作用,为繁荣我市文艺事业、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贡献强大的文化精神力量。

作 者:郝东敏

供 稿:徐州市文联组联部

编 辑:黄 瑜

投稿邮箱:xzwlgzh@163.com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