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徐州市青少年艺术协会2020年公益大讲堂
来源:徐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0年06月18日09:06
2020年6月15日上午,由徐州市青少年艺术协会主办的工笔画师训班在龙云工作室开课。此次培训是复工复课之后青少年艺术协会开展的第一次公益大讲堂培训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来自市区及各县、区培训机构的艺术培训教师们。

工笔画师训班

老师简介

龙云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江苏省花鸟画研究会会员

徐州市美术家协会理事

徐州美协少儿艺委会副主任

作品十余次入选国家、省、市级展览并获奖收藏

作品欣赏

2020年6月15日上午,由徐州市青少年艺术协会主办的工笔画师训班在龙云工作室开课。此次培训是复工复课之后青少年艺术协会开展的第一次公益大讲堂培训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来自市区及各县、区培训机构的艺术培训教师们。

此次培训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徐州市美术家协会理事龙云老师主讲,鉴于参加培训的教师美术水平参差不齐,此次教学主要以临摹为主。

龙云老师针对学员们在实际操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统一讲解。

学员课堂认真练习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