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苏州“百家百花惠百姓”走进常熟碧溪新区
探访“碧溪之路” 共度“农民丰收节”
来源:苏州文艺网   2018-10-09 10:57:00
恰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中国农民丰收节”,苏州市文联结合“六个一”走访调研,为常熟碧溪新区的父老乡亲奉上一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盛宴。








  金秋,恰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中国农民丰收节”,苏州市文联结合“六个一”走访调研,为常熟碧溪新区的父老乡亲奉上一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盛宴。

  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二度“梅花奖”得主王芳,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董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曲艺牡丹表演奖”获得者袁小良,国家一级演员浦雨竹,市杂技家协会副主席刘建文等一大批优秀的文艺工作者参加了文艺展演,锡剧、评弹、杂技、昆歌、小品、歌舞等节目赢得了碧溪观众的阵阵掌声和一片叫好声。活动现场,还展示了苏州的民俗文化产品,引得大家驻足围观。

  近年来,苏州市文联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各项活动,积极组织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展示展演活动,不断擦亮“百家百花惠百姓”这一文艺志愿服务品牌。(晶晶)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