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宿迁市文联“送文艺下基层”走进曹集乡
来源:宿迁文艺网   2018-09-30 16:40:00
9月28日上午,宿迁市文联“送文艺下基层”活动走进了宿豫区曹集乡,为父老乡亲们带来了多重文化“大礼包”。

  9月28日上午,宿豫区曹集乡敬老院内欢歌笑语,一片祥和气氛。原来,宿迁市文联“送文艺下基层”活动走进了宿豫区曹集乡,为父老乡亲们带来了多重文化“大礼包”。

  仲向阳一行在宿豫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海涛,区文联主席仲凤武,曹集乡党委书记姜成文,乡长陈博的陪同下来到宿豫区曹集乡开展“送文艺下基层”志愿活动。仲向阳一行先后来到曹集双河特色村、曹集全民创业园、子胥广场等地参观,详细了解当地经济文化发展情况。

  随后,仲向阳一行来到曹集乡敬老院看望老人。随行的剪纸艺术家张亚平为老人送上自己创作的剪纸作品,许永刚、曹晓虹、邹岚为老人现场演唱《父亲》、《洪湖水浪打浪》、《一条大河》等经典歌曲,摄影家张生扬为敬老院的老人拍集体照和单人照,送去深切慰问和祝福。市文联将会把这些照片冲洗出来装上相框送到老人手中。

  在曹集乡小镇客厅,市、县10余位书画家和剪纸艺术家满怀热情,挥毫泼墨,将心中的祝福化作一幅幅书画、一张张剪纸,送给该镇的老党员、乡贤和道德模范。艺术家们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完成了60余幅书画和剪纸作品。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