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张家港举办公益文艺“周周演”活动
来源:繁荣   2018-09-17 11:10:00
9月4日晚,张家港保税区(金港镇)长山村长欣小区广场人头攒动,“文化凝聚力量,艺术放飞梦想”网格文化精品节目专场在此拉开帷幕。

  本报讯 9月4日晚,张家港保税区(金港镇)长山村长欣小区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文化凝聚力量,艺术放飞梦想”网格文化精品节目专场,在正气昂扬的开场舞《共圆中国梦》中拉开帷幕。

  节奏明快的音乐快板《迈进新时代奔向新征程》把演出带上了高潮,武术舞蹈《中华太极情》凭借一招一式的真功夫不时博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与此同时,“扬传统文化,品经典雅韵”送戏下乡戏曲专场也在巫山村文体广场上火热进行,阵阵欢声笑语萦绕在舞台四周,传统的锡剧表演让村民们在家门口过足了戏瘾。

  据悉,除了当天表演的两个专场以外,今年保税区(金港镇)的公益文艺“周周演”活动还包括“走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十九大精神文艺节目专场和“弘扬时代新风?演绎文化风采”武术舞蹈特色文化品牌专场,整个活动将历时数月,惠及区镇多个村(社区)。

  (邱晓华)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