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小康大象”江苏雕塑精品展走进连云港
来源:连云港文艺圈   2020年12月03日08:36
12月2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连云港市文联,江苏省雕塑家协会主办,海州区文联协办,连云港市工艺美术学会、连云港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海州区商业街区发展中心承办的“‘小康大象’江苏雕塑精品展在连云港市民主路文化街盛大开幕。

滕雯宣布展览开幕

刘旭东发表讲话

值连云港市文联成立四十周年之际,为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反映新时代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文明、人民幸福、生态良好的伟大成就,12月2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连云港市文联,江苏省雕塑家协会主办,海州区文联协办,连云港市工艺美术学会、连云港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海州区商业街区发展中心承办的“‘小康大象’江苏雕塑精品展在连云港市民主路文化街盛大开幕。

中共连云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江苏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刘旭东;连云港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咏梅;江苏省雕塑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尚荣;江苏省雕塑家协会紫砂雕塑艺委会主任葛军;江苏省文联驻雕塑家协会副秘书长王爱国;连云港市工艺美术学会会长周存玉以及来自连云港市文艺界的艺术家代表和雕塑爱好者们出席并参加了活动。开幕式由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俞文文主持。

活动开始,尚荣作本次展览筹备情况介绍。随后王咏梅发表致辞,期待本次展览的作品能发挥交流共鸣、陶冶情操的作用,让连云港的广大艺术工作者、雕塑爱好者进一步感受艺术魅力,开拓艺术视野。接着刘旭东发表讲话,他表示,本次展览以“小康大象”为名,表明这是在建成全面小康的历史节点上的举办的雕塑展,也是展览中的一些精品突出了全面小康的主题。最后,滕雯宣布本次展览开幕。

本次展览计展出青铜、紫砂、水晶等不同类别雕塑精品百余件,展期为一个月。

王咏梅致辞

尚荣介绍展览筹备情况

俞文文主持开幕式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