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第二届“宿迁美术奖”作品展开幕
来源:宿迁文联   2020年09月09日09:33
2020年9月8日上午10时,由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宿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届宿迁美术奖作品展在宿迁市博物馆隆重开幕!

2020年9月8日上午10时,由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宿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届宿迁美术奖作品展在宿迁市博物馆隆重开幕!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市美术家协会主席丁立江,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武倩,宿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吴中卫,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王莉,宿迁市画院院长张凡,宿迁美术奖获奖、入展作者以及宿迁市部分书画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智超主持。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经济社会蓬勃发展,文艺事业方兴未艾,先后举办了“大美西楚”——江苏省宿迁市书画作品晋京展,“墨韵桑梓情”宿迁籍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墨·运—江苏省运河沿线书画名家邀请展等在全国范围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活动。与此同时,一大批中青年书画艺术家脱颖而出,全市中美协会员扩充至15名,有90多人次入展中美协举办的各类展览,其中40多人次获奖,9名入展全国美展,在全省初步形成独特的“书法美术宿迁现象”,产生了一批思想性、艺术性俱佳的精品力作,体现了宿迁书画家汲古融今、去浮归静的艺术素养,更彰显了宿迁淳厚优雅、宜居宜赏的民风和底蕴。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