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加强自身建设 繁荣文艺创作
著作权登记工作培训班在泰兴举办
来源:繁荣网   2018-09-17 11:04:00
9月12日下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版权协会主办,泰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泰兴市2018年著作权登记工作培训班在泰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举办。

  本报讯 9月12日下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版权协会主办,泰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泰兴市2018年著作权登记工作培训班在泰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举办。江苏省版权协会副秘书长李吾川、泰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书记周亚东、省文联事业部同志等出席开班仪式。

  近年来,江苏文化蓬勃发展,江苏版权保护工作日趋完善,做好一般文艺作品著作权登记工作,对已登记的文艺作品给予重点保护,不仅能够切实保障文艺工作者合法权益,保护文艺创新成果,还对推动江苏文化发展繁荣有着积极意义。

  培训班从著作权相关知识、江苏著作权登记工作内容、一般文艺作品著作权登记实务等方面向学员介绍了江苏著作权登记工作现状,现场指导基层文艺工作者进行著作权登记,发放一般文艺作品著作权登记证书,受到基层文艺工作者的热烈欢迎。

  本次培训班是贯彻省文联深化改革工作方案,落实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水家跃在省文联系统深化改革推进会讲话精神的一项举措。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为泰州市文联、泰兴市文联、“双新”组织艺术家代表,泰兴市各乡镇文化站站长。

  (事业部)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